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本出国劳务有限制年龄吗

日本国(日语:にほんこく;英语:Japan),简称“日本”,位于东亚的岛屿国家,领土由北海道、本州、四国、九州四个大岛及6800多个小岛组成,总面积37.8万平方公里。主体民族为大和族,通用日语,总人口约1.26亿。日本三大都市圈是东京都市圈、大阪都市圈和名古屋都市圈,那么日本出国劳务有限制年龄吗?

日本出国劳务有限制年龄吗
日本出国劳务有限制年龄吗

1、一般去出国劳务都不喜欢年龄特别的,日本出国打工也不例外,对年龄要求主要得看行业,一般行业是18-50岁,个别行业可以要50的工人。

2、打工年龄是国家规定的,一般的工作18岁以上都可以,有些工作16岁以上就可以。

3、因为日本很多店允许高中生打工,有些要求必须过20岁,这些工作大部分都是风俗店或者赌博店,搬家,运输公司,送货司机等等,没有明确规定,但是每个公司要求不一样,所以不能一概而论,换句话说工作好不好找和年龄没多大关系。

关于日本出国劳务是否有限制年龄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