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安cs75发动机什么型号

中国每年的汽车销售量都很高,并且现在国内汽车品牌也有很多家,其中长安汽车是较为出名的国产品牌之一了,旗下的cs75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那么长安cs75发动机什么型号呢?

长安cs75发动机什么型号
长安cs75发动机什么型号

1、长安CS75全系发动机型号分别是:JL476ZQCF、JL486ZQ2、JL476ZQCA。

2、长安CS75在售车型共有26款,含有1.5T、1.8T共2种排量,有手动、手自一体共2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131.0kW,最大马力:178PS,最大扭矩:265.0N·m。

3、长安CS75配置1.8T发动机,是长安在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的支持下,倾尽数十位科研院高端人才智慧心力进行设计研发,采用行业公认领袖的美国博格华纳全新涡轮增压技术,集合了诸如TC废气涡轮增压、RFF+HLA结构气门驱动等全球先端技术于一身,历经严苛实践验证、多次重构创新才最终自主研发成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长安cs75发动机什么型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