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502胶水可以粘陶瓷吗

胶水在很小的时候都应该见到过,以往所见到的胶水粘黏性都不太强,但是现在的胶水在原有的基础上做出了很巨大的改良,所以他在实用性上也是很不同了。那么502胶水可以粘陶瓷吗?

502胶水可以粘陶瓷吗
502胶水可以粘陶瓷吗

1、如果是一些陶瓷制品,比如一些非金属的陶瓷,可以使用502胶水进行粘贴,不过可能粘贴的效果不是特别好。

2、因为如果陶瓷破损得比较严重,接口不是特别规则,用502胶水粘贴后,还会导致再次脱落的问题,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其他的胶水进行粘贴。

3、可以选择b7000胶水来粘贴陶瓷类的产品,它的粘性非常足,与502胶水相比较,没有一定的气味,毕竟502胶水具有一定的毒性,只不过在凝固之后,它的毒性就会大幅度降低。502胶水本身就是氢气化合物,遇到水之后还会被溶解,但是b7000胶水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没有味道,所以相对来说就比较环保健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502胶水是否可以粘陶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