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年几个情人节

情人节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男女在这一天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那么一年几个情人节呢?

一年几个情人节
一年几个情人节

1、1.14日记情人节(diary day),情侣们互相赠送恋爱日记。

2、2.14情人节(st valentine's day),传统情人节。

3、3.14白色情人节(white day),男孩回赠礼物的日子。

4、4.14黑色情人节(black day),属于单身贵族们的情人节。

5、5.14黄色与玫瑰情人节(yellow and rose day),在这一天穿上黄色衣服,吃黄色咖喱饭是告诉大家你还在单身的意思,另外,在这一天送红玫瑰是倾诉爱意,送白玫瑰是表示犹豫未决,若送上黄玫瑰,就表示再见了。

6、6.14亲吻情人节(kiss day),情侣们用亲吻表达对对方的爱意。

7、7.14银色情人节(silver day),把你的意中人带回家让父母认识的好机会。

8、8.14绿色情人节(green day),属于炎热夏天的清凉自然之旅。

9、9.14音乐情人节与相片情人节(music day& photo day),是举办大型社交活动的好日子,另外还有许多情侣在这天就蔚蓝晴朗的天空合影,所以又称为"相片情人节"。

10、10.14葡萄酒情人节(wine day),当然是喝一点葡萄美酒拉。

11、11.14橙色情人节与电影情人节(orange day& movie day),这一天情侣们可以连赶两场电影,看完后。来杯柳橙汁吧。

12、12.14拥抱情人节(hug day),在公开场合拥抱。向世人宣告你俩的爱意。

13、农历七月初七,七夕情人节,它源自古代牛郎织女的传说,被人们赋予了爱情的美好祝福和想象,如今已成为中国传统情人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年几个情人节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