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情人节发什么说说

情人节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男女在这一天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情人节的晚餐约会通常代表了情侣关系的发展关键。那么情人节发什么说说呢?

情人节发什么说说
情人节发什么说说

1、很多人努力想要做人上人,而我不一样,我只想做你的心上人。

2、别人是见异思迁,而我从看见你的第一眼起,就贼心不死,不肯罢休。

3、对你的喜欢,就像一杯水,热的变凉,凉的再变热,反复无常,始终不愿浪费。

4、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了期待。

5、我之前没有爱过别人,你是第一个,我怕我做得不好,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

6、我也曾把光阴浪费,甚至莽撞到视死如归,却因为爱上了你,才开始渴望长命百岁。

7、岁月静好,很想和你就这样一起安然老去,不紧不慢,不慌不忙。

8、我对你的喜欢,是清风,是朝露,是脸颊红红,是千千万万人里再也装不下其他人。

9、喜欢你的我就好像是个亡命天涯的赌徒,永远不可能翻盘,我把前半辈子写在纸上,余生请多指教。

关于情人节发什么说说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