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做奶油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饮食也变得越来越丰富了,或是各种家常菜,或是甜品等,不仅可以一饱口福,还能够为身体提供多种营养和能量。今天来说说该怎么做奶油?

怎么做奶油
怎么做奶油

1、蛋清法。根据食用量准备适量的鸡蛋,取蛋清放入碗中,之后用打蛋器将其打散,直至上面出现一层小泡泡为止。

2、加入适量的食用盐,白醋,糖,之后继续搅拌,直至蛋清变得有点稠,然后再加一勺糖继续打,坚持大约十分钟后若能直接将蛋清挑起来,那就说明奶油打好了。

3、淡奶油法。首先去超市根据个人喜好买一盒淡奶油,放在冰箱中冷藏十二小时后拿出,之后准备一盆冰水,将盆放在上面,再将淡奶油倒在盆里面。

4、然后用打蛋器中速打大约一分钟。之后将入一勺糖,再高速打两分钟,直至淡奶油变得有点稠,且可以用打蛋器直接挑起即可。

5、淡牛奶法。将黄油,糖粉按照二比一的比例倒入打蛋机中,之后用中速打发,大约只需要一分钟。然后一边打一边倒入牛奶,大约进行两分钟后,就可以看到比较稀的奶油了,注意牛奶不要加的过多,以免影响打发,或者可以加点泡打粉,能让奶油变得更加松软。

以上的就是关于怎么做奶油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