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奶油能做什么食物

奶油(Cream)是指乳经离心分离后得到稀奶油,经成熟、搅拌、压炼而制成的乳制品。奶油是以乳脂肪为主要成分,营养丰富,可直接食用或作为其他食品如冰淇淋等的原料,那么奶油能做什么食物?

奶油能做什么食物
奶油能做什么食物

1、土豆泥:煮酥一只土豆(切小块煮),碾碎,加入奶油、胡椒粉、糖、鲜酱油少许,拌匀即可。

2、白酱意大利面:蘑菇,培根或虾仁,洋葱和半个蒜瓣用奶油炒香,加入牛奶和乳酪,不适应奶腥味的可以加香菜和番茄酱少许,加盐糖调匀。然后在酱汁里放入煮了15-20分钟的意大利面即可。(肉酱面中也可以放奶油提香)

3、奶油汤:蘑菇,西芹,培根,洋葱,干面包切小块。加入除了面包粒的所有食材,用奶油和奶酪烧汁,放盐糖搅拌。最后撒上面包粒即可。

4、可乐饼:土豆泥的部分同1(味道比1中咸一点),其中加入牛肉糜或火腿碎肉,玉米粒。然后放凉一下,用手拈出饼状,裹上面包粉油炸或油煎配番茄酱食用。

关于奶油能做什么食物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