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澳大利亚语言是什么语种

澳大利亚联邦(英语:Commonwealth of Australia),简称“澳大利亚”(Australia),其领土面积769.2万平方公里,位于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四面环海,是世界上唯一国土覆盖一整个大陆的国家,因此也称“澳洲”。有很多独特动植物和自然景观的澳大利亚,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澳大利亚有华侨华人67万左右,占定居人口的3.41%,那么澳大利亚语言是什么语种?

澳大利亚语言是什么语种
澳大利亚语言是什么语种

1、澳大利亚官方语言是英语。

2、澳大利亚最普遍的语言依次序是澳大利亚英语、其次是意大利语、粤语、普通话、希腊语、阿拉伯语和越南语。

3、澳大利亚(Australia),全称为澳大利亚联邦(The Commonwealth of Australia),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澳大利亚四面环海,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国土复盖整个大陆的国家,拥有很多自己特有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澳大利亚是一个移民国家,奉行多元文化。

4、2006年人口普查,有37.13%的人自称为澳大利亚人,接着是英格兰裔澳大利亚人的31.65%、爱尔兰裔澳大利亚人9.08%、苏格兰裔澳大利亚人7.56%、意大利裔澳大利亚人4.29%、德裔澳大利亚人4.09%、华裔3.37%以及希腊裔1.84%。

关于澳大利亚语言是什么语种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