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淋浴头如何保养

淋浴花洒下不起眼的水龙头,它直接决定了淋浴花洒的质量和使用寿命。因此,要多多注意花洒龙头的保养和清洗,延长花洒龙头的使用寿命,节省开支。那么淋浴头如何保养呢?

淋浴头如何保养
淋浴头如何保养

1、一般沐浴房的环境最好不要超过70摄氏度。否则因高温或者长期紫外线照射的话,沐浴头会加速变老化,从而缩短使用寿命。在安装沐浴头时,尽量要远离电热源,如浴霸等,如果非要在淋浴头上方安装浴霸的话,距离最好要控制在60CM以上为宜。

2、平时使用淋浴头时,要轻拿轻放,软管应保持自然伸展状态。不用时,不要将其卷在水龙头上。出要注意软管和水龙头之间的连接处不要形成死角,避免损坏软管。

3、最好每半个月或更短时间清洗一下沐浴头,一般是将淋浴器取下放入一个小盆中。再在水中加入适量的白醋。浸泡4-6小时。再用水冲洗沐浴表面,用棉布擦干。白醋不仅能去除沐浴头内的水垢,还能起到一定的消杀菌效果。

关于淋浴头如何保养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