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包子有哪些馅

包子和馒头最大区别就是在于面点中是否含有馅料,包子中可以包有各式各样的馅料,比起单一口感的馒头,大家更倾向于吃包子来满足口感,那么包子有哪些馅呢?

包子有哪些馅
包子有哪些馅

1、猪肉馅:猪肉包子,是一道常见面点。用料:猪肉馅、葱、麻油、生姜末、花椒粉、植物油、酱油、精盐、味精。

2、韭菜粉丝:韭菜粉丝包就是用韭菜和粉丝做的经典美食。用料:韭菜、粉丝、鸡蛋、色拉油、食盐、鸡精。

3、豆腐:豆腐包子是宝鸡市著名的小吃,属于素食。用料:主料:豆腐、蒜薹、大葱、姜、盐、味精、胡椒粉、香油、花生油。

4、梅干菜扣肉:梅菜扣肉包是一道以梅菜和五花肉为原料的包子,口味咸鲜。用料:五花肉、梅菜、生抽、糖、老抽、盐、葱、姜、料酒。

5、雪菜肉:雪里蕻又名“雪菜、雪里红”,用料:雪里红、猪肉、生抽、盐、葱、姜、料酒。

6、另外还可以根据咸甜划分包子馅,比如咸的包子有:鲜肉馅,香菇青菜馅,三鲜馅,雪菜粉丝馅,酸菜馅,鸡汁馅,麻辣豆腐馅,牛肉馅等;甜的包子有:芝麻馅,豆沙馅,白糖馅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包子有哪些馅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