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生产口罩

不管是一次性口罩,还是其它口罩,都是有正反面的,就一次性口罩来说,颜色深的是正面,正面朝外。看下图,其中用红色圈出的位置,内有鼻夹金属条,那么如何生产口罩呢?

如何生产口罩
如何生产口罩

1、口罩都是由层叠结构的,这样拉开以后可以完全罩住口鼻,这样就需要一个机器把口罩折叠一下,机器通过3片可调节的斜面,提前设定好小斜角,焊接完成的无纺布通过斜面逐渐变窄归拢出折叠结构。随后折叠结构被压实。

2、随着这个过程,无纺布的一侧匹配输送金属丝,然后通过卷边缝合。随后,在口罩的边缘穿耳绳,边缘随之被压实。而后经过杀菌消毒检验合格就进而以上市了。

3、一次性医用口罩对设备、生产环境和人员要求都有较高的要求。而像汽车行业、手机行业等同样有很多环节是在无尘环境下完成的。因此对无尘车间的改造有足够的技术支持。而生产无纺布的主要材料聚丙烯主要由中石油、中石化提供,因此从原材料上讲有足够的优势。因此从以上来说,转行口罩的企业都有着一定的优势。而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这也是一种社会责任感的表现,加之政府的大力支持,相信一定可以造出合格的口罩。

关于如何生产口罩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