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n95口罩能戴多久

N95型口罩是NIOSH(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for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认证的9种颗粒物防护口罩中的一种。N95不是特定的产品名称,只要符合N95标准,并且通过NIOSH审查的产品就可以称为N95型口罩,可以对空气动力学直径物理直径为0.075μm±0.020μm的颗粒的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那么n95口罩能戴多久?

n95口罩能戴多久
n95口罩能戴多久

1、N95级别以上口罩理论上可使用1至2天,一次性N95口罩摘下后不能重复使用。

2、N95等多种口罩均可有效防范新型冠状病毒,如果是医护人员或经常进出于高风险区域的人员,需要佩戴医用口罩。如果是日常防护,工业防尘防颗粒的口罩防护级别比较高。一次性护理口罩防护级别稍低一些。

3、N95是美国标准,KN95是中国标准。“N”代表非油性颗粒物,“95”代表防护级别最小值达到95%,N95和KN95在日常生活中都能提供较好防护。

关于n95口罩能戴多久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