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84消毒液能拖瓷砖吗

家居消毒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生活中处处都存在细菌、病菌,极为容易造成身体疾病或感染,因此有不少人会用84消毒液等杀菌消毒,那么84消毒液能拖瓷砖吗?

84消毒液能拖瓷砖吗
84消毒液能拖瓷砖吗

1、很多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都会使用84消毒液来进行地面消毒,特别是医院、商场等。

2、但是在使用84消毒液时,需要进行稀释,可以1000毫升水中滴入2-5毫升的消毒液即可,要在人流少时进行,若家居中使用84消毒液拖地的话,每周一次即可。

3、84消毒液是一定不能用于食用物品杀菌消毒的,特别是清洗瓜果蔬菜时,不可以用,因为84消毒液含有一定毒性,误食的话对人体是有害的。

4、84消毒液是酸性的,具有一定的腐蚀性,故而在使用时尤其要注意它的腐蚀作用,避免用于铁质物品、化纤衣物等进行消毒,是非常容易腐蚀的。而且在使用84消毒液时,还需要稀释后使用,否则同样会造成腐蚀问题。

5、使用84消毒液一般都是兑凉水,其内部含有氯成分,也主要依靠它进行杀菌消毒,而氯遇到高温的话,就容易挥发,从而影响它的消毒效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84消毒液是否能拖瓷砖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