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种家用制氧机最好

家用制氧机已经是每个家庭的必备品了,市面上的制氧机也是琳琅满目,那么哪种家用制氧机最好呢?

哪种家用制氧机最好
哪种家用制氧机最好

1、要选择压缩机排气量足够大(3.8-4.2m3/h)氧气机,否则长期运行容易磨损,导致气量不足和氧浓度衰减。压缩机的皮腕很重要,最好用进口件。有的用户喜欢外形狭小的氧气机,其实这种机型容纳不下较大的压缩机,其性能自然就受到限制了。只有近于方形体积较大的机型,才容得下大的压缩机。

2、家用制氧机要满足噪音小的氧气机,噪音水平最好小于45分贝,否则,可能影响本人及他人的休息,特别是在夜晚。

3、要选择紧缩机排气量足够大的家用制氧机,否则长期运转容易磨损,倒致气量缺乏和氧浓度衰减。

不管选择哪一个家用制氧机品牌,要质量合格,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加美好,更要有最好的品质,更加健康的享受。所有的家庭都尽量的去使用家用制氧机最终想要达到的目的,珍爱健康,热爱生活,让呼吸更加的顺畅,更加的纯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