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快递地址错了可以转地址吗

快递又称速递或快运,是指物流企业(含货运代理)通过自身的独立网络或以联营合作(即联网)的方式,将用户委托的文件或包裹,快捷而安全地从发件人送达收件人的门到门(手递手)的新型运输方式,那么快递地址错了可以转地址吗?

快递地址错了可以转地址吗
快递地址错了可以转地址吗

1、如果已经有物流信息了,要具体要根据快递目前所在的位置,才能知道能不能更改,比方说寄送的目的地是AA省BB市CC镇(县),一般在镇或县,而又还没显示派件的物流信息的之前一般都能改地址的。此时需要寄件人打电话到邮局的客服那里去改,并提供相关信息,如核实身份以及正确的收件地址。

2、也可以等这个包裹到达目的地的派送网点,才能改地址。所以需要做的就是避免这个快递被当地的派件快递员送到并给签收了。

3、如果收件人是同一个人很简单,看到派件后给快递员打个电话,直接要求改地址就可以。

关于快递地址错了是否可以转地址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