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激光雨是什么梗

近期抖音出现激光雨这个词,现在变成了网络流行语,那么激光雨是什么梗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解答。

激光雨是什么梗
激光雨是什么梗

1、《激光雨》是最近抖音上非常流行的一首DJ。这首DJ中有一段歌词就是“做人不要太攀比,踏踏实实是做自己,如果非要比一比,那就比比激光雨”。可能很多没有听过的人看着会觉得很无厘头,但是听过的人就知道这首歌有多么魔性。

2、抖音可谓是人才辈出。神曲一首接一首的层出不穷,最近火爆的这首《激光雨》更是被很多网友恶搞在了周杰伦的歌曲中。有一些不知道激光雨这个梗的网友看的是一脸懵逼,其实只是把周董的歌和《激光雨》这首歌放在一起改编了而已。

3、这首歌被很多网友称为是蹦迪神曲。不仅仅音乐和歌词魔性而且还非常洗脑,让人听完之后脑子里会一直不断的回响“激光雨”这三个字,所以这首歌才会走红。尤其是在加入到周杰伦的歌曲中之后,就更加令人印象深刻了,不知道周杰伦听了之后会作何感想。

以上的就是关于激光雨是什么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