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0523是哪个城市的区号

区号是指世界各大城市所属行政区域常用电话区划号码,这些号码主要用于国内、国际长途电话接入,所以每个城市的区号都是不一样的。那么0523是哪个城市的区号呢?

泰州市
泰州市

1、泰州市是江苏省地级市,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长江三角洲地区重要的工贸港口城市。

2、泰州地处中国华东地区、江苏中部,是扬子江城市群重要组成部分,南濒长江、北邻盐城、东临南通、西接扬州,是承南启北的水陆要津,为苏中门户,自古有“水陆要津,咽喉据郡”之称。700多年前,马可·波罗游历泰州,称赞“这城不很大,但各种尘世的幸福极多”。

3、泰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秦称海阳,汉称海陵,州建南唐,文昌北宋。南唐时(公元937年)为州治,取“国泰民安”之意,始名泰州。泰州人文荟萃、名贤辈出,“儒风之盛,素冠淮南”。王艮、刘熙载、施耐庵、郑板桥、梅兰芳是泰州文化艺术史上的杰出代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0523是哪个城市的区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