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男生发的说说有哪些

随着现在生活的越来越便利,微信也成为一个人记录生活的地方。有什么感慨了,发个朋友圈抒发一下情感;出去旅游了,看到美丽的风景发个朋友圈记录自己的心情;再或者是休闲在家做一顿美食,发个朋友圈,留下生活的痕迹。那么适合男生发的说说有哪些呢?

适合男生发的说说有哪些
适合男生发的说说有哪些

1、人间的往事,在提起的时候痛不欲生,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而已。

2、没去过的地方是远方,没得到的人都比较难忘。

3、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

4、成长的路上被辜负得多了,自然也就学会了防卫,结果防住了恶意,也挡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与孤独。

5、我一直以为,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但现在我知道,我最对不起的,就是我自己。

6、人生建议:改天就是不见,下次就是别再问,以后就是拒绝,你该长大了。

7、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却可能伤的彻底;保持距离,才能保护自己,却注定永远寂寞。

8、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恃,所以随遇而安。

9、有时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长大。从此以后,笑不再纯粹,哭也不再彻底。

10、十万里的人海路,三千里的茫然步。

关于适合男生发的说说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