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看错朋友失望的说说有哪些

不要靠馈赠去获得朋友。你须贡献你诚挚的爱,学会怎样用正当的方法来赢得一个人的心,那么看错朋友失望的说说有哪些呢?

看错朋友失望的说说有哪些
看错朋友失望的说说有哪些

1、你越在乎什么,对于一些人却是一文不值,例如:亲情,爱情,友情……在利益面前,这些都是充当得到利益的幌子,得到后剩下的只是一颗破碎的心,无人问津你的感受。

2、当风筝厌倦了天空,是否就会义无返顾的坠入大海?

3、其实孤独并不陪伴着我,只是我一直在追寻它。

4、那些因为一句话就破碎了关系的友谊;是不是永远不会忘记我守护如泡沫般灿烂的童话快乐才刚刚开始悲伤却早已潜伏而来。根本就是不算朋友!

5、如果很痛苦,那么我们就要笑的更灿烂。

6、生活在一个城市里,或者爱一个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时间久了,就会觉得厌倦,就会有一种想要逃离的冲动。也许不是厌倦了这个城市爱的人坚持的事,只是给不了自己坚持下去的勇气。

7、你曾今说过,你我是一体;但如今,在彩虹的映称下,友情犹如凋谢的花,悄然逝世。

8、爱情,只是生活的信仰物。

9、已经破裂的友情,不管在怎么修补也会不到以前。

10、当一切都消失了,谁能明白,唯有时光,那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融化。

关于看错朋友失望的说说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