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泥地面起砂怎么办

许多人家里装修的水泥地,还没有用多长时间就起砂了,很多人怕起沙砂越来越严重,然后就找师傅来处理。其实不用这么麻烦我,教你三个简单的方法,可以快速修好起砂的水泥地,赶紧来学一下吧。

水泥地面起砂怎么办
水泥地面起砂怎么办

1、第一种情况:面积很小。在面积不大的时候,我们可以采用自己制作一点纯水泥浆,然后抹在起砂的区域,当然可能在颜色方面会有所差异,但是在使用方面并没有多大问题。

2、第二种情况:面积中等。这种情况下,一般是使用一些专业的地面处理剂进行处理,即将处理剂按照说明要求比例进行与水混合稀释,然后将其涂于起砂的地方,并保持此区域浸润2到3个小时,之后再将残留的处理剂给擦干净就行了

3、第三种情况:面积很大。这种情况下,需要使用专业的万能修补砂浆。首先是涂刷界面剂。摊铺万能修补砂浆。有条件的,在修补完成后,可以对地面进行固化抛光。看看完工效果,使用万能修补砂浆的修复效果是不是很棒呢?

以上的就是关于水泥地面起砂怎么办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