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排煎多久时间

说起牛排,相信在人们的脑海里面就会呈现出油滋滋牛排的画面,那喷香的滋味,实在是让人垂涎欲滴。那么究竟牛排煎多久时间呢?

牛排煎多久时间
牛排煎多久时间

1、得确认自己想要几分熟的牛排,可以从自己身体的部位来确定一下。如摸一下自己的耳垂,这种感觉在按一下肉就是3、4分熟!按一下脸蛋,就是5、6分熟的感觉!再按一下额头就是全熟的感觉!当然牛肉的不同部位煎的时间也不一样。

2、西冷牛排:30秒钟。西冷牛排是牛背脊上最嫩的牛肉,风味独特,而且质嫩汁多,口感丰富,而西冷牛排的火候要四至六分熟,大约每面煎30秒就够了,这样才能保留牛排的鲜嫩。

3、菲力牛排:3-5分钟。菲力牛排也是牛柳,是牛的腰内肉,这块牛排肉质鲜嫩,而且油脂是很少的,但煎得过火就会老涩,所以,煎菲力牛排最好的火候是三至七分熟,每面只虽煎3-5分钟。

4、丁骨牛排:3-5分钟。丁骨牛排是牛背上的脊骨肉,丁骨牛排有两种,一种是菲力,一种是纽约客,肉质也是一种嫩滑一种粗犷,而煎丁骨牛排最好是五至八分熟,每面煎3至5分钟就可以了。

5、肋眼牛排:2-6分钟。肋眼牛排是年肋脊骨边上的肉,虽比不上腰脊肉嫩,但够嚼头,有劲道,便如果想保持这份劲道,煎牛排就要两面大约煎2-4分钟才是最好吃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牛排煎多久时间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