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饺子怎样包好看

特别是北方的朋友,对饺子的喜爱程度是系数非常高的,我们在市面上看到的,所知道都是速冻饺子,而且形状也比较单一,而对于北方的朋友们来说,它们有各种各样的办法来使得饺子的形状非常好看,不光是好吃,也很好看,那么饺子怎样包好看呢?

饺子怎样包好看
饺子怎样包好看

1、第一种就是圆皮放上馅料,然后对折中间捏上,两边先不要捏,然后再捏上的两边的对折,这时候就呈现了四个耳朵,中间有两个耳朵,把它全部捏平,开始包的时候会觉得很慢,但是熟练了就会觉得很上手,而且非常的漂亮,这可能是最基础的一种方法。

2、第二种就是一张饺子皮,里面放上馅料,然后对折合拢,捏好之后两边的耳朵往中间捏,一层一层的像麻花辫一样,这样的饺子包起来比较整齐划一,比较有文艺范,向编制品一样,舍不得把它剥开来吃。

3、第三种就是我认为可以叫做金元宝的包法,先把饺子弄成一个扇形,然后把肉放到中间,然后折起来留一个空余的部分,空余的部分卷起来包着那团肉,变成一个金元宝的形状。

关于饺子怎样包好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