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唐心怡是谁扮演的

唐心怡是《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中的女主角,东南军区司令部特战科研中心狙击手课题组的科研干部,军区军事游戏办公室主任。那么唐心怡是谁扮演的呢?

唐心怡是谁扮演的
唐心怡是谁扮演的

1、侯梦莎,1985年8月16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南京大学文学院戏剧影视艺术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她大学则就读于南京大学文学院戏剧影视艺术系,并于2008年取得了硕士学位。随后,侯梦莎成为了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成员;在此期间,她还出演了《我爱桃花》、《虎口脱险》等多部话剧作品。

3、生活中的侯梦莎为人十分低调,不爱张扬,平时喜欢简单清爽舒服随性的打扮,是一个比较慢热的人。她演技精湛,气质优雅。

4、侯梦莎在演艺圈素有“铁娘子”的美誉。在刑侦剧《追捕》中将人民警察不畏邪恶智勇双全的英雄群像真实鲜活的呈现在观众面前;在电视剧《铁核桃》中以自身本色全程全力投入其中,凭借其不加修饰的真性情出演以及诚挚地表现打动观众,清新自然又接地气的演绎也让其获得了更多观众的认可;而在刑侦剧《警花与警犬》中她细腻到位的诠释,使警犬与警员之间的战友情更加真挚,收获了人们的赞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唐心怡是谁扮演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