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很累的句子说说心情有哪些

时常会感觉到疲惫,不是身体的疲惫,而是由心而出的苍老。一个真心的人,容易被感情所伤,那么很累的句子说说心情有哪些呢?

很累的句子说说心情有哪些
很累的句子说说心情有哪些

1、有时像患了忧郁症一样,会突然心情不好。偶尔像患了自闭症似的,会突然不想话说。

2、有时候,就是想大哭一场,因为心里憋屈。有时候,就是想疯癫一下,因为情绪低落。有时候,就是想破口大骂,因为心里不爽。有时候,就是想安安静静,因为真的我累了。

3、到不了的幸福,不想再强求。倘若是会失去,何必去拥有。

4、我装作无所谓,却发现你是真的不在乎。

5、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有些人,只能边走边忘。

6、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曾经让你发了疯的想,现在却拼了命的想忘掉。

7、有时候,我们想笑,却必须要装出悲伤的神情;有时候,我们想哭,却必须要挤出僵硬的笑容。

8、多希望自己是个铁人,没有悲伤没有情绪没有眼泪。

9、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会回来。有些人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再勉强也只是徒然。

10、有时候心里会有种很无力的感觉,明明想做点什么但是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改变不了,比如现在。

关于很累的句子说说心情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