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oppor17屏幕尺寸多少

oppor17屏幕尺寸多少?大部分人都是喜欢大屏手机的,所以各个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屏幕尺寸、屏占比更大的手机。这次oppo R系列的新机oppor17屏幕多大呢?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oppor17屏幕尺寸多少
oppor17屏幕尺寸多少

1、oppor17搭载6.4英寸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5%,屏幕材质采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非常耐摔。

2、oppor17背部采用幻色渐变设计,提供流光蓝和霓光紫两种配色。

3、核心配置上。OPPO R17首发骁龙670处理器,这是高通旗下首款10nm骁龙600系芯片,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智慧美颜,电池容量为3500mAh。

4、此外。OPPO R17搭载光感屏幕指纹,采用屏下镜头方案,轻触屏幕就像按下快门,一瞬即可解锁。它内置超感光元件,使指纹图像更清晰。而且OPPO R17光感屏幕指纹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简单快捷。

5、值得一提的是。OPPO R17还将预装ColorOS 5.2系统。它提供出行、学习、医疗等16个高频场景下的贴心服务,新增智能侧边栏,更自由地切换App和功能。

以上的就是关于oppor17屏幕尺寸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