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孩子不睡觉的幽默说说有哪些

作为妈妈带孩子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孩子还小很多事情都需要去慢慢引导。最让人崩溃的是半夜不睡觉精神很好,妈妈已经困的不行。那么孩子不睡觉的幽默说说有哪些呢?

孩子不睡觉的幽默说说有哪些
孩子不睡觉的幽默说说有哪些

1、宝宝晚上不睡觉,时不时会哭闹,哭闹。又不吃奶,怎么办啊,各种办法都试了。

2、宝宝晚上老是不睡觉,困了闹着不睡中午到现在我没睡过。

3、一到晚上就吐奶严重,还不睡觉,看他吐的满脸都是,还从鼻子里出来,痛苦挣扎的表情心疼死了我了,希望宝宝快点好。

4、一个人带孩子好艰辛呀,一大早就开始头晕,感觉血压又低了,宝宝晚上一直闹,快到凌晨一点了也不睡觉难为到默默流泪。

5、白天不睡觉,晚上也不睡觉,在家里又哭又闹,一出门就笑呵呵,一个小宝宝一天不睡觉怎么能这样精神,熬不过你。

6、晚上不吃着奶不睡觉的小宝宝,以后断奶可怎么办呀。

7、生完之后宝宝吃了就睡,还以为真是个小天使,结果昨天第一个晚上就开始哭,不睡觉。

8、小宝宝怎么搞都不睡觉,每天晚上这个点都气的跟个怨妇一样,真想打他一顿。

9、我受不了了!连续闹三天了,白天几乎都在闹,抱着哭睡着哭,就是不睡觉晚上睡得也很晚。

10、宝宝白天睡多了,晚上从六点半到这个时候都不睡觉,一直在哄,自己一个人抱一个人哄!累残。

关于孩子不睡觉的幽默说说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