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盒子上序列号有什么作用

苹果手机盒子上有序列号的,在使用的用户应该有留意到,那么苹果手机盒子上序列号有什么作用呢?

苹果手机盒子上序列号有什么作用
苹果手机盒子上序列号有什么作用

1、序列号是苹果为了标识自己的设备而跟IMEI对应起来的数字。每部iphone手机都有唯一序列号对应,方便用户查询自己手机的很多基础信息。可以查询生产日期、生产厂家、销售地区、颜色、内存大小、版本等。激活了iphone还能查出激活的日期,保修时间,电话支持时间,是否打开了查找我的iphone(ID锁)等。

2、iphone序列号的意义。iPhone序列号的第一位字母,以C开头为深圳,以D开头为成都,以F开头为郑州。

3、序列号的第四位代表生产年份。用20个字母表示(26个字母中除去A、B、E、I、O和U),注意是以每半年一进位。其中,M代表2014年上半年,N代表2014年下半年,P代表2015年上半年,Q代表2015年下半年,以此类推。

4、序列号的第五位是用数字(即1到9,除去0)和字母(26个字母中除去A、B、E、I、O、U、S和Z)来表示的共27个。代表周数从1开始,数完数字数字母,每半年一循环。比如N1和N9这两个序列号分别代表2014年下半年第一周和第九周生产。需要注意的是,1到9分别代表第1到第9周,接下来就是C,代表第10周,以此类推。

以上的就是关于苹果手机盒子上序列号有什么作用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