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开关键坏如何开机

苹果手机home键,音量键和开机键每天都经常使用,容易损坏,开关键按键坏了最麻烦。那么苹果手机开关键坏如何开机呢?

苹果手机开关键坏如何开机
苹果手机开关键坏如何开机

1、首先看是不是电池用完了的原因,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将手机连接电源进行充电,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接上电源充电之后,也要等几分钟才能开机,大概充电到5%就可以正常开机了。

2、按下Home键且保持不放6-8秒钟,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序。

3、尝试长按开关机按键,如果能重启,这是最好的了。

4、上述方法都没用的话,试着同时按下Home和休眠/唤醒键,并保持不放大约10秒钟,就能强制关机了。

5、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尝试连接PC机,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启】功能。

6、对于iphone8无法开机这一问题,还可以通过爱思助手恢复系统来解决。

7、iphone8无法开机如果是硬件故障的原因,那就需要找苹果售后检修机器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苹果手机开关键坏如何开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