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28年奥运会在哪个国家举办

很多人都知道奥运会是每四年一届,每次奥运会都有很多个国家来参加。运动员们努力奋斗,争取拿到奖牌,为国家带来荣耀。那么2028年奥运会在哪个国家举办呢?

2028年奥运会在哪个国家举办
2028年奥运会在哪个国家举办

1、这是在1932年洛杉矶奥运会和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后,洛杉矶第三次举办的夏季奥运会。

2、也是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后,隔了32年,奥运会再次在美国本土举办。洛杉矶也成为继伦敦和巴黎之后,举办三次奥运会的城市。

3、2017年9月13日,国际奥委会正式确认洛杉矶为2028年夏季奥运会及残奥会举办城市,洛杉矶承诺要举办一届比里约奥运会和索契冬奥会花费更少的奥运会,总预算金额在53亿美元,主要利用现有基础设施,包括洛杉矶纪念体育场、斯台普斯中心、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南加州大学,除必要新建的项目外,洛杉矶不会兴建任何新的永久性场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2028年奥运会在哪个国家举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