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桃胶的保质期是多久

桃胶是很多养生人士喜欢吃的一种健康食材,对身体的帮助真的很大。特别是女性朋友,秋冬特别适合吃桃胶。但是桃胶的保质期是多久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桃胶的保质期是多久
桃胶的保质期是多久

1、桃胶在干货状态下可以保存较长的时间不变质,食用时要用温水泡发,但是泡发后的桃胶保存时间不长,一般在24小时左右,超过该时间段桃胶变质不能食用。

2、冷藏保存。将泡发的桃胶装进保鲜袋中密封,然后放入冰箱的冷鲜层冷藏,可以延长桃胶保存一周的时间不变质。冷藏后的桃胶口感略硬,没有最初的香甜软糯,但是营养价值差别不大。

3、保存事项。干货桃胶需要保存的阴凉干燥的环境中,保存期间要避免桃胶受潮,以免其滋生细菌而发生变质。另外,如果保存的桃胶中出现了变质、出现黑斑的桃胶,要及时筛除,以免污染其他桃胶,降低保质时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桃胶的保质期是多久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