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飞机时速多少公里

为了方便人们的出行,人类发明了很多出行工具,其中较为出名的出行方式之一,那就是坐飞机了。飞机在天空上飞,时速也很快,所以十分方便。那么飞机时速多少公里呢?

飞机时速多少公里
飞机时速多少公里

1、飞机的时速,要看飞机的用途和种类。

2、民用的喷气式客机,速度一般就是800到900公里每小时,螺旋桨式的飞机一般在500公里每小时,直升机一般在300公里每小时,而战斗机则能达到1200公里每小时甚至更高。

3、飞机有很多种速度,最主要有三种。一是地速,飞机相对于地面的速度,还有就是表速,就是在驾驶舱里显示的,最后是空速,飞机相对空气的速度,因为飞机的速度是用空速管对空气压力的变化,经过修正以后显示的。大部分非专业人士关心的应该是地速,民航飞机的地速要看机型,飞行高度,风,油门位置很多因素的影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飞机时速多少公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