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内飞机托运行李规定重量是多少

民用飞机,用于非军事目的的飞机,一种运人载物的交通工具。民用飞机分为商业飞机和通用飞机。商业飞机有国内和国际干线客机、货机或客货两用机以及国内支线运输机。通用飞机有公务机、农业机、林业机、轻型多用途机、巡逻救护机、体育运动机和私人飞机等,那么国内飞机托运行李规定重量是多少?

国内飞机托运行李规定重量是多少
国内飞机托运行李规定重量是多少

1、托运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过50公斤,体积为40×60×100厘米。

2、每位旅客的免费行李额(包括托运和自理行李):持成人或儿童的头等舱旅客为40公斤,公务舱旅客为30公斤,经济舱旅客为20公斤。持婴儿票的旅客,无免费行李额。

3、托运行李内请不要夹带现金、珠宝、有价证券、贵重物品和锂电池等易燃易爆物品。贵重物品、数码电子产品、易损坏、易腐物品等,不得作为托运行李或夹入行李内托运。

关于国内飞机托运行李规定重量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