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格林的手为什么是九个指头

杰拉德格林曾经的2007年扣篮王,你还记得他吗?最近来到休斯顿火箭队的格林,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很多火箭球迷更是亲切的称他为格林爸爸,那么格林的手为什么是九个指头呢?

格林的手为什么是九个指头
格林的手为什么是九个指头

1、说起断指这件事情。真的让人很遗憾,在11岁那年的格林已经是一位弹跳出色的小伙子了,当时他与自己的朋友打赌可以用手摸到客厅的门上沿。

2、格林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弹跳能力。一下就摸到了门的上沿,但是意外就在这一刻发生了,格林当时为了好玩戴了自己母亲的一枚戒指,而在门的上沿处正好有一个钉子。

3、戒指和钉子就是这么巧的钩到了一起。剩下的画面大家自己脑补吧!格林因为手指严重受伤,最终切除了右手无名指的一截指头,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对篮球的热爱。

4、最终凭借着自己的天赋以及对篮球的热爱。只有九根手指头的格林成功的进入了NBA,并且夺下了扣篮王这个名号,不能他的经历也非常的励志!

以上的就是关于格林的手为什么是九个指头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