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晨艺为什么退赛

创造营官方发文宣布王晨艺退赛,对此很多的粉丝难以置信,究竟王晨艺为什么退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王晨艺为什么退赛
王晨艺为什么退赛

1、对于王晨艺退赛一事。网上也是众说纷纭,而且最后也没有一个明确的原因,但是大家心里也都有数,对于腾讯所做的事,或多或少也都有一定的了解。

2、只能说王老师得到这样的待遇真的很可惜。退赛也很遗憾,但是都过去了,他也拥有了很好的资源,所以说还是希望他能越走越好吧。

3、个人觉得王老师真的是善良可爱。可惜的是斗不过资本的运营。其实现在的选秀节目不都是这样吗,消费选手,没有利用价值了,毫不留情面。

4、面对大公司的施压。甚至选择给他抹黑,以此逼迫他退赛。没有背景,没有公司,经理人都是先找的好朋友,单靠努力,你什么都不是。

5、只能说现实就是这么真实而又残酷。都说有我想就要去追学校不放弃,一直为其而努力,但是我们不得不去承认,现在有很多的事情是我们所决定不了的。

6、就像很多的职业需要看脸。许多要求懂得人情世故,还需要金钱的搭建。这都是实实在在存在的。只能说王老师在这个事件中成为了牺牲者。

7、但好在他在出了这个事情之后。并没有影响他的粉丝量反而让很多人看到了他,路转粉。只能说,有可惜的地方,也有让人觉得稍微平衡一些的地方。

8、本来这个节目对他来说就不是终点。只是一个铺垫,所以说相信他以后也一定会越发展越好的。期待着王老师以后的发展,也期待着他以后能够有更好的机会出更多的作品。

以上的就是关于王晨艺为什么退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