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胡萝卜蒸多久能熟

胡萝卜,胡萝卜,又是胡萝卜,我们的生活怎么能离开胡萝卜呢?胡萝卜是我们身边常见的食材,尤其受到宝妈们的钟爱。胡萝卜的营养非常丰富,吃胡萝卜的好处也非常多。可是胡萝卜的口感吃起来似乎有些不尽人意,好多宝贝们都吃不惯,所以宝妈们都会把胡萝卜蒸熟后来制作美食,那么,胡萝卜要蒸多久才熟呢?

胡萝卜蒸多久能熟
胡萝卜蒸多久能熟

1、胡萝卜蒸着吃一般蒸十多分钟就行了,但是胡萝卜比较不容易软烂,所以蒸的时候最好洗净去皮切片蒸或是切成小块蒸,这样蒸起来会比较节省时间。

2、蒸胡萝卜的方法比较多,可以直接把胡萝卜切片或切块放入蒸锅中直接蒸熟,如果家里没有蒸锅用微波炉也是可以的,把胡萝卜去皮切成丝,然后加入少量的水放入微波炉中蒸熟即可。

3、胡萝卜还可以把胡萝卜擦成丝加入面粉以及食用油等调味料搅拌后上锅蒸熟,这样蒸出来的胡萝卜味道也很不错。

关于胡萝卜蒸多久能熟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