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情人节给朋友的祝福语有哪些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用到祝福语的情况还是蛮多的,祝福语可以起到增进感情的作用。那么情人节给朋友的祝福语有哪些呢?

情人节给朋友的祝福语有哪些
情人节给朋友的祝福语有哪些

1、情人节至,不管你是恋爱上岗的,还是失恋下岗的,不管你是移情别恋转行的,还是失恋单身待业的,不管你是失恋再谈再就业的,都祝你爱情甜甜蜜蜜!

2、情人节要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以骗感情为中心,以骗吃骗喝为基本点,走有中国特色的情人节道路。不管是男人女人神马人,能骗到的就是接班人。

3、情人节要到了,预祝有情的你永远浪漫、热情的你永远青春、真情的你永远开心、纯情的你永远快乐、深情的你永远甜蜜、痴情的你永远幸福!

4、情人节已经过去了,浪漫够了吧;大餐吃多了,腻了吧;开销多了,心疼了吧;今天没有人发短信,失落了吧;现在收到我的信息,知道该对谁好了吧!呵呵,朋友,祝你每天都快乐!

5、情人节又来到,短信把你关照。祝你今天事事好,出门就沾桃花运,美女把你来围绕,红鸾星把你照,天喜星对你笑,所有好事都来到。情人节快乐!

6、情人节要到了,找点时间,带着玫瑰,到你眼前。幸福为你准备了一个约会,甜蜜张罗了一个浪漫,相思的烦恼向你说说,爱情故事互相谈谈!

7、情人节祝你:与幸运会晤,与幸福握手;与美丽结伴,与健康签约;与友情拥抱,与开心聊天;与财富同享,与浪漫共舞;与爱情联袂,同本人结婚!

8、让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个人,是你最爱的人;让你笑到没心没肺的那个人,是最爱你的人;让你在情人节的时刻收到真挚祝福的人,是最牵挂你的我。

9、情人是棵树,你要抱的住;情人如小草,你得保护好;情人是手机,生活不能离;情人如春露,温馨在心头;情人节,祝福他们,对她们一定要好。

10、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钟,我会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钟,我会说次我爱你!

关于情人节给朋友的祝福语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