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喜得千金的祝福语有哪些

孕期的自信对准妈妈维持心态的平和是非常重要的。孕期瑜伽可以帮助准妈妈树立自信,对于顺产和产后的身材恢复充满期待。那么喜得千金的祝福语有哪些呢?

喜得千金的祝福语有哪些
喜得千金的祝福语有哪些

1、春花秋月何时了,我的老婆生子了;宝宝,活拔可爱,出生时斤重;现给你发个报喜短信,希望得到你的祝贺,同时,也希望你早日抱上孩子。

2、母亲的伟大,在于只求付出而不求回报;含辛茹苦,只是为了未来的接班人;朋友,你默默无闻,却创造了人生中不凡的结晶;恭喜你,家中添丁添财,从此幸福接踵而来。

3、恭喜恭喜!皇天不负有心人,你的成果降临了,哈哈,你梦想的儿子诞生了,在这个伟大而幸福的时刻,送上我的诚挚的祝福,祝愿小宝贝越长越帅,人见人爱!

4、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辉彩悦,衷心祝愿贵千金建健康康,快快乐乐,聪明灵秀,幸福无边,美丽无比!

5、在良辰吉日里,馨香传来哭啼声,珍贵的麟儿降临我的家中,我真是高兴,降临时间晚上点,有斤八辆,现在给你报个喜讯,让你与我一同分享幸福。

6、愿如歌日日随,祝福号角谒云飞。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硕聪明山海随。

7、正切驰思,忽传雀报。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贺敬贺。盖桂子将荣,海棠必为之先发。矧他日乘龙获选,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来玉润,更为可贺。附陈(礼物名称),不足为礼,聊以伴函。顺颂潭祉。

8、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属栋梁之器。曷胜额颂,兹奉上(礼物名称),伏维笑纳。肃贺麟喜。并颂俪安。

9、闻君喜得贵子,甚是欢喜,真乃天赐石麟,德门生辉,特来恭祝弄璋之喜,真诚祝愿贵公子健康成长,快乐幸福,前程无量!

10、祝贺你终于由准妈妈荣升为“妈妈”,你象掉进了蜜糖,烈日也暗淡无光,愿好运永远饶着你,愿欢乐永远吻着你,愿宝宝快快成长!

关于喜得千金的祝福语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