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单用面粉可以做什么

生活中时常用面粉做点小糕点,不仅好玩,调节下生活,同时还能让自己品尝到自己动手带来的美味。那么单用面粉可以做什么呢?

单用面粉可以做什么
单用面粉可以做什么

1、疙瘩汤:锅内煮水少量。面粉放入小盆内,一点一点加水,同时用筷子快速搅动,等到面粉都变成细小的疙瘩时即可。水开后将面疙瘩放入,加入适量盐跟鸡精调味即可。

2、面饼:面粉放入小盆内加水同时用筷子搅动,直到变成粘稠液体,加入适量调味品(盐、鸡精、五香粉等随意发挥),葱(如果有的话)切细末加入搅匀。平底锅内放少量油烧热,转小火。将适量面粉液倒入锅内(初次别太多),用铲子将溶液抹平,摇动锅避免粘锅,差不多成型了翻面。

3、面条:面粉用冷水和好(尽量硬一点),擀成大张薄片。由两边向中间对卷,然后切丝。注意多方干的面防止黏住。切好一些抖开,然后再切。煮水,水开放入切好的面。筷子不断搅动防止粘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单用面粉可以做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