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快手是哪个公司的

快手是一款国民级短视频App。使用的用户很多,因此在市场还是备受欢迎的,那么快手是哪个公司的呢?

快手是哪个公司的
快手是哪个公司的

1、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诞生于2011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来制作、分享GIF图片的手机应用。2012年11月,快手从纯粹的工具应用转型为短视频社区,用于用户记录和分享生产、生活的平台。后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流量成本的下降,快手在2015年以后迎来市场。

2、2018年9月14日。快手宣布以5亿元流量计划,在未来三年投入价值5亿元的流量资源,助力500多个国家级贫困县优质特产推广和销售,帮助当地农户脱贫。9月21日,快手举办首期幸福乡村说,借由农村短视频网红的特产销售经历,宣传“土味营销学。

3、快手联合浙大进行内容安全探索。2017年11月,快手和浙江大学达成合作研究协议,为移动应用程序快手度身定制全新的“内容管理操作手册”,进一步共同完善快手内容管理的伦理规约,帮助内容管理者维护“快手”社区秩序。

以上的就是关于快手是哪个公司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