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快手上市利好哪些公司

今天快手即将在港交所上市了,快手上市后可以获得丰富的现金流,对与其有业务关系的上市公司有一定的利好,那么快手上市利好哪些公司呢?

快手上市利好哪些公司
快手上市利好哪些公司

1、快上上市可能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因赛集团:首都在线、金科文化、蓝色光标、数知科技、利欧股份、引力传媒、环球印务。

2、因赛集团:2020年公司已与巨量引擎签署了代理商数据推广商务合作协议,并与快手签署年度框架协议。

3、首都在线:公司主要为快手提供的IDC数据中心服务。

4、金科文化:2020年加入了快手春草计划首批代运营服务商,力图为更多品牌提供短视频及直播营销服务。

5、蓝色光标:快手、抖音、西瓜视频在内的多家头部短视频平台的核心代理商。

6、数知科技:全资子公司中易电通是抖音MCN直播机构以及抖音代理商、淘宝认证直播机构、小红书代理商、快手代理商等。

7、利欧股份:公司是行业内最早布局短视频业务的公司之,是抖音和快手头部的代理公司之一。

8、引力传媒:公司与快手短视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短视频内容的研发、生产、运营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尤其是广电电视媒体平台及资源的短视频化领域。

9、环球印务:子公司领凯科技为多家权威媒体(今日头条、腾讯、快手等)的核心代理商,近年来主要为各知名APP提供互联网广告精准营销服务。因赛集团2020年公司已与巨量引擎签署了代理商数据推广商务合作协议,并与快手签署年度框架协议。

以上就是有关于快手上市利好哪些股票的内容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