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可波罗是哪个朝代来中国的

《马可·波罗游记》这本书大家应该都知道,这本书游记有“世界一大奇书”之称,是人类史上西方人感知东方的第一部著作,它向整个欧洲打开了神秘的东方之门。这部书的作者马可波罗,是根据他在中国十七年的见闻,讲述的一个美丽的神话,那大家知道马可波罗是哪个朝代来中国的吗?

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

1、马可·波罗(Marco Polo),1254年9月15日出生于克罗地亚考尔楚拉岛,威尼斯旅行家、商人,著有著名的《马可·波罗游记》。于1324年1月8日逝世。

2、1271年,17岁时,随父亲和叔父前来中国。他们跋山涉水,历尽艰辛,途经耶路撒冷、波斯(今伊朗),穿过中亚大沙漠,翻越帕米尔高原,经甘肃进入蒙古,于1275年到达中国元朝的京都(今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西北)。历时近4年。

3、马可·波罗的中国之行及其游记,在中世纪时期的欧洲被认为是神话,被当作“天方夜谭”。但《马可·波罗游记》却大大丰富了欧洲人的地理知识,打破了传统思想的束缚,以及“天圆地方”说;同时《马可·波罗游记》对15世纪欧洲的航海事业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以上就是对于马可波罗是哪个朝代来中国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