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发泡剂怎么用

发泡剂具有填缝、密封、防水的功效,使用的领域比较广,可以用在家庭装修方面,同时也可以用在工业制造方面。发泡剂在使用的时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有步骤操作的不规范会影响到粘接的效果,那么发泡剂怎么用呢?

发泡剂怎么用
发泡剂怎么用

1、在使用发泡剂之前,首先需要观察施工的基面,如果有灰尘或者是土砂等杂质,需要先将其处理掉,然后在基面上少喷一些水。发泡剂在使用之前首先需要晃摇几下,然后既可以对施工进行操作,在操作的时候需要将防护口罩以及手套佩戴上。

2、发泡剂直接喷在需要粘接的地方,在喷涂固化之后可以起到防水密封的作用,如果在没有固化之前,千万不要将其弄到衣服或者是手上,温度越高固化的时间就越短,相反如果温度越低固化则需要更多的时间,但是如果在温度比较低的情况下施工,首先要将发泡剂进行预热。

3、发泡剂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要轻轻的扣动柄,然后物料就可以喷出继续施工了。在施工的时候把罐子进行倒置,喷射需要填充物体的一半即可,因为在固化之后,会有膨胀的现象发生,然后将边上多余固化膨胀的发泡剂,用工具刮掉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发泡剂怎么用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