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多少分能考上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简称“哈佛”,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都市区剑桥市。那么网友们知道多少分能考上哈佛大学吗?

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

1、哈佛大学的本科申请者的GPA至少要在3.5分以上,研究生申请的话,是没有设定最低的GPA要求的,哈佛毕竟是国际一流的名校,所以这个分数考得越高越好。

2、根据相关的数据,我们可以了解到GPA2018年的平均分数在3.85左右。除了这以外,还要去了解一下sat和act的分数线。最开始sat的满分是2400分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也要2250分以上。

3、如果你想申请哈佛大学的话,建议申请者sat的分数线在2300分往上走。现在新的sat的满分分数是1600分,哈佛大学的录取分数是1400分,2018年哈佛大学新生sat的平均分数线在1490分左右,所以如果你想要被这个大学录取,必须要高于这个分数。申请哈佛大学,act的最低分数是28分,大部分申请哈佛大学act的平均分数在32分左右。

以上就是对于多少分能考上哈佛大学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