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线下是什么意思

“线上线下”这两种模式在网络上已经十分常见,但不得不说了解的人是极少数的,两者之间的概念还是有很大区别的,那么线下是什么意思呢?

线下是什么意思
线下是什么意思

1、线下主要是指传统贸易所进行的各种行为,如线下交易、线下推广等。

2、线下就是通过其他非媒体的形式进行宣传推广如:路演、发布会、各种折扣优惠、买赠、抽奖、会展等;如在固定地点,有实物、实体店、面对面销售,都可称为线下。

3、但是随着互联网的日益发展,线上线下的概念变得有所延伸,也有指线上订购、线下消费的交易模式(O2O的主要模式),简单来说就是消费者在线上订购商品,再到线下实体店进行消费的购物模式。

4、这种商务模式能够吸引更多热衷于实体店购物的消费者,传统网购的以次充好、图片与实物不符等虚假信息的缺点在这里都将彻底消失,消除消费者对网购诸多方面不信任的心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线下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