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般飞机起飞前多长时间停止登机

出差或者旅游的时候很多人应该有坐过飞机,那么乘飞机最基本的知识知道吗,比如一般飞机起飞前多长时间停止登机呢?

一般飞机起飞前多长时间停止登机
一般飞机起飞前多长时间停止登机

1、飞机场停止办理登机牌等手续规定。航班在起飞前30分钟(部分航班提前45分钟)将停止办理登机手续,为确保旅客顺利登机,旅客需要提前90分钟抵达机场,预留足够的时间办理登机手续。

2、国际航班将在起飞前2小时开始办理乘机手续,起飞前45分钟停止办理。国内航班将在起飞前90分钟开始办理乘机手续,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

3、为保证航班安全正点起飞。在有限的30分钟里,旅客要经过安全检查,在登机口接受服务人员查验核对登机牌,清点人物。所以为了不耽误行程,请旅客朋友们尽量提早出门,并且要考虑市区到机场路途会出现的堵车等各种特殊情况。

以上的就是关于一般飞机起飞前多长时间停止登机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