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暖气片怎么使用省气

从冬天开始,暖气片是家庭中常用的加热设备。除了为室内提供暖气外,暖气片还提供方便的生活热水,那么暖气片怎么使用省气呢?请看下文介绍。

暖气片
暖气片

1、室内保持适当的温度:暖气片温度要合适,太低没有达到取暖效果,太高了也会造成能源浪费,冬季室内供暖温度最好是在18到22度,如果冷的话可以在多调高几度。在晚上的时候可以调到15度左右,温度不一定要高,只要舒适就可以了。

2、无人时低温运行:很多人觉得在出去上班后暖气片还开着比较浪费,不如回去再开,但是回去之后需要急速的让暖气片达到室内供暖效果,这样并不一定比一直低温运行暖气片费用要低,只要房间保温性好的话完全不需要把暖气片关掉。

3、使用温度控制器:很多用户采暖都是采用分集水器进行温度控制,并不会安装温度控制器,虽然分集水器温度控制阀也可以控制,但是暖气片并没有温控器节能,所以建议安装温控器,虽然成本会增加一点,但是后续的使用会更划算。室内使用温度控制器可以减少百分之20到28的燃气费,所以安装一个温度控制器还是很有必要。

以上就是关于暖气片省气的使用方法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