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面包糠炸鸡翅需要炸多久

面包糠炸鸡翅是我们经常能够吃到的一种食物,这种东西一般都是在外面吃到,自己在家里却很少做,很多人都不知道做法,那么面包糠炸鸡翅需要炸多久?

面包糠炸鸡翅需要炸多久
面包糠炸鸡翅需要炸多久

1、一般炸五分钟左右即可,直至变色。

2、食材明细:鸡翅根500克、鸡蛋1个、黄酒适量、面包糠适量、干淀粉、盐适量、胡椒粉适量、油适量、葱姜、番茄沙司一碟。

3、把鸡翅根洗净,准备好其它配料。从小头端切断两侧的筋,往下剔一圈(是为成品有个美观的造型,不剔也一样好吃);加盐、黄酒、胡椒粉、葱姜充分抓拌均匀,腌制一个小时入味。准备淀粉、全蛋液和面包糠各一份备用。然后翅根先在干淀粉中沾一层,再过蛋液,最后沾一层面包糠,放几分钟。沾粉一定要均匀。锅加油烧至7成热,翅根入油锅定型后转小火,双面都炸至金黄色,口感外酥里嫩。炸熟后的翅根捞出控油装盘,配一碟番茄沙司,即可享用。

关于面包糠炸鸡翅需要炸多久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