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可可粉和巧克力粉的区别是什么

可可粉和巧克力粉估计很多人都搞不清这两者的区别,或者感觉他们不一样,但是又说不清具体哪儿有差异。那么可可粉和巧克力粉的区别是什么呢?

可可粉
可可粉

1、原料不同:可可粉是由可可豆研磨而成的,而咖啡粉是咖啡豆研磨而成的。

2、生长地不同:可可树生长在南北纬二十度之间,还要在海拔三十到三百米之间,降水量充沛的热带雨林地区;而咖啡树生长在南北纬二十五度之间,海拔极高的热带或者亚热带地区。

3、生长条件:可可熟的生长条件是很严苛,既要阳光充足但又不能被阳光直接照射,温度要高,还是要能挡风的地方;咖啡豆的硬性条件是海拔,海拔越高,咖啡树就越好,结出的咖啡都质量也就越好。

4、果实不同:可可树和咖啡树结的果实是不同的,可可豆是很多都长在一个果实中,就像石榴那样,要剥开可可果才能看见可可豆,而咖啡豆的果实就是一颗颗的豆子,所以它们的果实区别是很大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可可粉和巧克力粉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