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可可粉怎么做巧克力

巧克力大概是这世界上最甜蜜的糖果了,相信很少有人会不喜欢吃巧克力吧,巧克力入口顺滑,先苦后甜,常常让人欲罢不能,但是巧克力的热量非常的高,是不适宜多吃的。那么网友们知道可可粉怎么做巧克力吗?

可可粉
可可粉

1、首先我们要准备好原材料:可可粉50g,奶粉45g,不喜欢吃奶味太浓的朋友可以少放一些奶粉,糖30g,这里小编用的糖比较少,因为这样巧克力的热量会降低很多。最后就是要准备100克的黄油,这样原材料就全部准备齐了。喜欢有仪式感的朋友可以买一些巧克力的模具。

可可粉
可可粉

2、先将可可粉过筛,想要巧克力的口感顺滑的话,这一步千万不能少,甚至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多过几次筛。奶粉也要过筛,然后把这两种粉充分的搅拌混合均匀。

可可粉
可可粉

3、准备一锅热水,上面放上一个大碗,将黄油放进去,隔水融化全部的黄油,然后倒入白砂糖,搅拌到糖完全的融化,没有任何的颗粒感。

可可粉
可可粉

4、将准备好的可可牛奶粉倒入碗中,搅拌到完全成浆状。装进裱花袋里,小编家里没有裱花袋,就用保鲜袋替代。

可可粉
可可粉

5、然后在前端剪一个口子,把巧克力浆倒入事先准备好的模具中,期间一定要不停的震一下模具,把巧克力浆之间的空气完全震出,这样的巧克力才造型优美。

可可粉
可可粉

以上就是对于可可粉怎么做巧克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