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4年是什么婚

“婚姻”是一个神圣而美好的词汇,能够一同步入婚姻之人前世定然是拥有着不可言说的缘分,能够携手余生且爱意经久不变的新人才是真爱所在。当然人生中少不了烦恼与苦难,而这一切却有一个人陪你一同捱过,难道算不上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吗?那么14年是什么婚吗?

14年是什么婚
14年是什么婚

1、不同的国家给予婚龄不同的名字。在中国人眼中结婚十四年便是象牙婚,象牙拥有美丽而柔和的洁白光华,一如那早已褪去当初稚嫩与脆弱的你们一般,拥有了相濡以沫的坚定爱意,当然传说中象牙有着试毒的妙用,因此人们将十四年的婚姻称之为象牙婚也代表着十四年能够为之检验出婚姻的优劣。

2、当然美国与中国相同。都是将十四年的婚姻称之为象牙婚。

3、法国人将十四年的婚姻称之为铅婚。十四年是由5110个日日夜夜组合而成的,这时候的彼此已经从任性懵懂变成了初为父母的冷静沉着,洗净铅华的你们更能以冷静的态度看待婚姻与生活。

以上的就是关于14年是什么婚的内容介绍了。